2009040619253888.gif

 

歌唱比赛结束啦

嗯  虽然没有拿到奖  然后又失望难过到......

可是阿 

很多学姐都说我们唱到不错呢~ ^^

这样就不错了啦  得到认同啦啦啦啦啦啦~


至于那只怪兽

算了吧你  = =

你在怎样想出名都很难的

因为你的性格让人觉得很厌

自私  你真的很自私


有没有谁录了下来介  其实我想看我们表演到怎样

可是好象没有人会录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其实很羡慕高二理甲

感觉上  他们的班就很合作团结酱

做什么东西都得到全班人的支持赞同合作的感觉

然后我们班就  ....... = = .........


身为班长

看到这种状况当然会难过啊

可是又不能怎样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总不能强求别人配合自己

艾滋  希望明年状况会好些蛤

=)


♥  下次再一起参加  我们要创奇迹  


然后傍晚回去学校站岗阿

嗯~ 慈济的说 

(其实正确来讲是教他们站岗啦

我  梁梁  小白白  和优站

然后仪和敏给了我惊喜~   陪着小白白来一起站~


然后  本来是穿half的

过后因为真的看上去没有必要穿的状态

所以就我直接没穿了  穿便服 

(不过我们家梁梁很乖他有穿  x)))

然后外加慈济的外套

因为他们说要让外宾说我们是义工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很不喜欢穿长裤的一条人 

因为真的给我感觉就是会热到半死

然后通常的服装就是  T-shirt + 短裤

所以那天很不例外的也是酱穿过去啊~

结果就遇到了秀秀姐= =  (他是慈济的人呐

然后他就问我琢磨穿到酱

配上那外套她说很难看  = =  然后她说梁梁配的才美

敏一直坚决要我相信自己

说穿那外套酱多人里面就我配得嗒而已

哈哈  然后我们就说梁梁穿到很像在打木鱼的人

x))  很坏

阿米妥佛 

最后我还是赢得了秀秀姐的信任  xDDDD


陪我们站岗的阿伯们都很可爱

真的快笑死了

他们的手势  说话方式  泊车动作  都足以让我们笑十多分钟

x))  他们真的太可爱了~~~

哈哈  我超享受的这次站岗


♥  耶  我喜欢你们给我的回忆


1383493269.jpg


来~

我最近都过到挺幸福的

啊哈哈哈哈哈

耶  吃些再传很劲爆的照片

xDDDDD


最近都很大胆了~

旁边那个带面包果酱刀就直接在上课的时候涂来吃

我们觉得好刺激好紧张很好玩

哈哈  被抓包了不懂会怎样

x)))


我的PA还没开始做啊!!!!!!

><><   =(


这种关系不好玩啊

搞清楚会好些  =)

真的

不然最后难过的是自己而已

我以一个经验人的身份告诉你

这种关系  心脏不好的话  还是别陷下去啊

你当对方是整个世界

可是你确定对方也是把你当成整个世界?

至少在我看来  他是没有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很爱你  所以不想放弃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