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ba0lzt2.gif


就近很莫名的都会悲伤

我是觉得自己很过分了没错

艾子  又来了

觉得过分了然后?  还不是老样子的走

切  那说来搞屁?


那一天莫名的哭

不好意思吓坏了你们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哭的

就突然觉得好压力好想逃避

天杀的  原谅我是这么的一个女生

面对不了她也原谅不了自己


我其实没错我懂

你经常都是这样的安慰我  :)


假期快乐 =]

祝大家有个快乐舒服开心满足幸福的假期

考试的那些祝你们顺利顺利的

工作的那些也祝你们顺利顺利的

也祝我自己工作顺利不要被骂虽然人长得很大头虾


我不大方

我不开朗

我不喜欢

没有安全感


可是又能怎样?


啦啦啦

明天开始工作了

嗯  一个人的工作

希望不会让我寂寞到窒息

哈哈  应该不会得对吧?


突然很享受一个人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喜欢一个人

他们说

喜欢一个人就会习惯上他们的习惯

x)))  应该是的

 

♥  love you the most but you always leave me alone

 

不要想太多

我不是在讲你这是真的

只是突然觉得很有押韵啊

抱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对我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