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_81135_fe8fd9a2e22e1b2.gif

 

看了那么多遍又怎样

心里就会舒服些么?

没有

那为什么还是从头看到尾了?

不懂...


♥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伤了心才说  不是故意


下雨了

噼哩叭啦的响雷了

你在哪里呢

;)


今天招生小队长

我觉得我很厉害  =)

整个就是母鸡带着小鸡  小鸡再带着小小鸡  ==

可是我很喜欢我的小组长们  他们有够可爱的


进来坤成吧

其实坤成不坏  这是真的

因为

坏的不是坤成  是里面的人


然后老样子

在化学生物物理室玩


陈陆东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阿~~~~~~~

还有我的uncle~~~~~~~

xDDDDD

我是真的有够想念你们的

考试的时候你们就能天天见到我的啦蛤~

:)


臭老陈

相信有一天我会在你面前真的弹起我的古筝

还要是那首你喜欢的 茶道  ~!!!

哼哼  等我考完试有心先啦~

x)))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很喜欢现在的物理室

嗯  没有了以前的亲切感

休息间的冷气冷到要死

都没有以前的青蛙叫声和虫虫了

虽然以前的物理是比较旧

可是我比较喜欢

:(


♥  还好冷气间里的两位老人依旧不变  :]


最近跟隔壁的比较熟

我隔壁换人坐了

我蛮喜欢我的领座

他虽然很慢懂我的意思  每次要我解释很多遍  重复很多遍

可是他的单纯我很喜欢

他没有心机

而且我发现  我们很多感觉都很一致

x)))


♥  虽然你还有感觉  但不是爱情


心情不好也能安慰别人的人

这世界很稀少对吧

物以稀为贵  所以我是很贵的人

x)))


眼泪是用来洗清眼睛

而不是拜祭回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  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