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315hz5dm8uasb.gif

 

心里的那道旋突然被挑起

我突然想起我们的回忆

原来那时候  我是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  ♥

 

47_69043_8ced3a905f7ff8a.gif

 

长那么大

你是第一个说我笑得有点假的人  :)

哈哈  我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

我有震撼到  也有訝意到

可是我突然很感动

因为原来有人会发现我是在配合的笑

不过  请相信

今天的我是真的在用心的笑


♥  逞强我不需要天天用


不是别人伤了你  是你伤了你自己

当初我是催化剂  但你也是甘愿的一头栽下去

在你伤透心以前  你已经伤透别人给你的信心


或许是因为我在的关系  所以你才会那么不满意

我很抱歉我的存在  更抱歉不知道那里的得罪你

还有抱歉有他的地方就有我的出现  抱歉所有的抱歉

可是请别对他那样  因为他会难受

虽然你很无厘头  搞得我也跟着无厘头

可是我喜欢跟你一起的时候

因为什么都不用避忌  什么都可以快畅

记得我们的约定  :]  明年再坐回一起

谢谢你每次不辞劳苦的载我回家

:)

你真好人  还请我吃到饱饱

没关系的  把批评当动力

向前冲吧~ 因为或许以后就没机会了呀~

^^

我的爱人  没有十只手指甲脚趾都数不完的程度

我爱的人  就那两个而已

我的成绩  不是因为爱人的关系而差

我的成绩  是因为我懒得关系所以才差

我的心情  不是因为他而变差

我的心情  是因为个人的无能与没用所以才变差

我和他独处的时候  你不用那么大声地说我们在做见不得光的事

你不要忘记  你们独处的时候  做的也不见得是见得到光的事

我丑  我不比你美  可是他选择了我

我丑  我不比你美  可是朋友比你多

我丑  我不比你美  可是人缘比你好

我丑  我不比你美  科室态度比你好

我丑  我不比你美  可是拥有得比你多

那你是不是应该检讨下自己?

 

发泄完毕  :)

我喜欢今天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  如果一样缺点能交换你的十样缺点  我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