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20259_ebefefde3a926a6.gif

 

我的气现在可以煮饭了

= =

 


我们三个没人稀罕闯你的生活

从你很自以为是的那一刻开始

不要以为你自己没有错


不用避免

你现在讲什么都得罪我


原谅我在你的生日卡上染上污点蛤

看不爽的话我不介意你拿立可白涂掉的

=)  你要撕掉也行


可敏我们会好好照顾

不用你来担心

伤了人家还扮关心

你会不会迟点了??

 

 

首先

换票的事

我们没有为难康乐

康乐为了避免我们高一的尤其是我和仪配到不喜欢配的人

所以在给我们抽票的时候  就选了两张同样号码的

所以 

我会跑过去的原因是还票给他

我会跑过去是为了跟他讲我们最后再抽过


你懂原因吗??

不懂就不要一开口就骂人

或许你是没有要骂人的意思

可是你的口气很坏


再来

我是看到帆都玩到哭了

可是身为康乐的  却还不会变通

死命的跟着游戏规则

我才反应那么大


我所谓  不要逼他  的意思

是既然她都哭了  可不可以让他休息一下再看怎样


你有你的原因我懂

可是你懂我要表达的东西吗

不懂

所以  请不要每次一开口就那样的口气

 

1977997020.jpg

你们

 

或许真的你们会认为

我把他看的很重要

然后就完全忽略你们


我不能否认

他真的能够左右我的心情

在那段时期

真的差不多因为他的事情然后就很幽魂得过了那段时期

可是现在

我跟他都没事了阿

所以你们有没有想过

心情闷闷的话  其实是因为你们??


=)

应该不会想过的是  啊哈


随便啦

我只是想说

有时候没有办法赞同你们的做法

是因为真的觉得过分了些

所以.... =]


你们也很重要  就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却转啊转啊转到了天昏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