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72879_86796ced0651733.gif  

 

情人节快乐 ♥

=)  给所有在我身边的人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在我旁边

muackzz

 

晴天霹雳

听到你说的时候真的很愣

是  我不是你心里所谓主席的人选

可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句 : 哦  你又不是主席  没关系

就这样说了出来

 

  就因为不是你的人选  我就没有必要留在团里面??????

 

在说我们伤你之前

可不可以想下你有没有说过伤我们的东西

我现在就严重因为你那句话而伤到!!!!!

你可以不在乎  但你不能否认

你就是把那句话说出来了

 

我才不在乎明年做不做得了主席

我才不在乎明年还能不能留在里面

反正我在乎一定不是这种状况的团

反正我在乎的人也对这团没了什么希望

 

♥  失望

 

1058669583.jpg.gif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留下来操步  x)

很开心地度过了每一分每一秒~

跟她们在一起气氛果然就好好

我很喜欢  xDDDD

 

♥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们  =)


可是也是要接受一件事情

我们的操步是真的差了呐  =(

艾滋  要进步进步!!!!

不要丢脸!!!!

/.\


成绩是出到7788啦

我有进步也有退步~ 

都不懂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不过我是觉得~

我已经很棒了对吧??^^

我要继续加油~!!!!

哇呜~


要开始倒数我的生日了

x)))

娃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你不是两三天  每天都想你很多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