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72879_cf448c954c015ba.gif


苹果


我们没有很长很长的相处时间

却有很好很好的回忆

那种单单纯纯的  微微甜甜的  清清淡淡的

一点杂质也没有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不要难过了

把我吼出去

心里装的

不要再是我了


♥  该占据你心房的  不应该再是我了


算最后一次听我话  好不好??

不要再因为我而落寞  好不好??

原谅我不相信所谓的永远 

因为承诺太让人质疑...

抱歉...

 

我爱你  曾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