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20259_22d721024f9f5c4.gif



话说

我突然想起佑仔跟我的一番对话


时间:

拜五美术节

地点:

我的座位和我旁边的座位

详情:

当时是在看某潮流杂志

然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品味真的很差

然后就问看佑仔说我可以是那种风格的呢~


: 看你喜欢那种风格阿~

我: 有啥风格阿??  

: 有可爱风啊  成熟风啊  休闲风啊  像我就是开始打扮成轻熟风了

我: 嗯... 酱有没有运动风的啊??  越方便越好那种~~  (点头点头

: 噢... 有阿  那你就穿操衣和操裤啦  很运动也很方便


xDDDDD 

超搞笑的好不好

样衰衰到她啊


可是我是真的觉得我的衣服很少阿

然后每次就很邋遢的出门

而且  我真的很懒 = =

不喜欢那种很复杂的衣服

加上我有一种想法

既然有钱买衣服  不然把钱拿去吃更好

x)))  欠打蛤  我懂


47_72879_5cd5fc2957b377c.gif


ahqiaohadsaidb4:.... ualwaysstayinthestatusofwaiting

iknow butuntilnow istilldontknowyshouldiactlikethis

nalsodunno yihadwillinglylikethis

haha

justignorethis

thosewordshadappearsuddenlybczofmystupidmoody

ya  iscareonedayicantstandofthismoody

maybnow  icanunderstanddajie'sfeeling

childish  thisisthefirstfeelingafterknowdajie'slovestory

itisbcz

lasttimeireallycantunderstand

ydajiecannothvamatureadvisementwhenherbfwasbusyingwithhishomework

njustonlyknowhowtocomplain

butnow  ireallyknowwhatisdajie'sfeeling

whenherbfalwaysinbusystatus

nthetimeofaccompanyherwasless  less  nmoreless


♥  ifcan  iwillchoosechildishmorethanmature


啦啦啦啦~

我很喜欢做美术阿

给最近的日子而已~~

因为一做起来就会很投入然后就忘记时间~

哇哈哈哈哈


♥  我是很享受没错没错


绵儿阿

突然想你叻~

开心下蛤~~

xDDDD


我有小肚腩了  :(

真的吓到我两下的

怎么办?  我引以为傲的肚子竟然有几个星期的孩子的状态

呜  很不喜欢叻

而且今天真的有点恐怖了  = =

我一下子吃了

一大包的薯片  两片巧克力  一块巧克力饼  几粒榴莲和红毛丹

我的嘴巴震得太厉害了~~~

哇呜  太厉害厉害了~~~~~~~~

xDDD


u=2669713186,3660611820&fm=0&gp=0.jpg.gif


  我要开开心心的笑

赫  总不能太依赖别人给的快乐和幸福

还是自己给自己快乐幸福好了

感觉比较真实蛤

=)


我又想要一个人去玩了

等我有钱的时候 

我一定要去海边

一定要看到日出和满天的星星

呃  或许在沙滩过夜就免了

因为会很吵海浪声  睡不着的话就看不见日出了


♥  总有一天我要在沙滩上写下  我很幸福  这句子  =]

 

你假假的欺骗我  我也假假的配合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之间  藏着许多空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