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58707_5c98cc52ef7eaad.gif


我发现

除了有恋童癖  我还有偷吃症

xDDD

我真的超爱偷吃的啦~!!!  ♥♥♥

那种感觉刺激又好玩  然后就会觉得食物特别好吃呀~


♥  死变态啊你    一点点拉~~~


耶  高二的素描我画了  x))

可是厚  很像乱涂鸦酱  x(

哦我的天  我真的很不喜欢细节上的注意阿

整大片我只有深浅而已

然后我是打算叫高二的自己把细节画上


阿队  我是画到很丑的先讲蛤


耶吡  家里来了红毛丹榴莲和山竹  =)

吃到我傻啊真的是阿

好爽好爽  所以我也豪爽豪爽的吃

啊哈哈哈哈哈  结果就拉肚子了  = =

噢林他们阿

我真的超爱红毛丹的啦~  甜甜甜甜我爱你~

为了你  我牺牲了我的手罕我的血液

几伟大阿~

受不了受不了~~ xDDDDD


47_100052_594e49e6bf1780e.jpg.bmp


我其实忘记我要写啥了蛤

嗯~  随便拉  来这里乱说瞎话都好~


艾耶~ 哇呜

我要去打工了  ^^

不懂啦  做到很夜耶

不过又可以跟老敏嘉仪去三角恋幽会我很乐意阿~

我爱你们蛤~

哈哈


  feel better now  thx for ur accompany  stupid moody  xDDDD


anakku 好像有爱人了介~

我终于有媳妇了蛤  哇呜

其实没有很兴奋而已


等我想到我要讲什么的时候

我在上来写蛤~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谁离开了谁  是活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