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68167_aefff32e9e8282d.png

 

哈哈

成绩出来了  =)

很好  退步了0.3分  可是排名就  :(

表面上是很随便啦

可是其实很介意咯

想想看

你很努力的在读书  比上次考试努力了多多

结果出来的成绩竟然还退步!!!!

你说气不气死 


不过算啦算啦

我们要往阳光的地方望去~

look at the brightside!!!!!

xDDDD


参加了学校的合唱比赛

耶吡  比想象中的好玩多多啦~

本来是说没参加了的

还好还好  没有放弃掉参加权

也谢谢你们临时加我这个人下去蛤  =)

感恩呐~  呜呼~


然后阿  真的是阿

竟然要学警的我们用很温柔的歌声唱歌

夭寿囖  有多难就能讲多难

要知道  平时我们是用喊的叻!!!

而且我讲话也是走音走音下的

温柔!!  这词儿根本就不能从我身上找到嘛

你要我斯文都难了  更何况温柔

所以刚开始真的跟老敏就拼命的放轻声量

就真的是放轻呀  啦啦啦啦~

可是唱唱下还是会有粗粗的声回来

xDDD  那时就会被克力骂到死  哈哈


最后是有紧张到拉

没人跟我们讲我们是第一次下课喏 

还好有及时彩排  =)

最后那老师有笑了啦~ 

也谢谢合唱团的朋友们  就是那堆在后面摇手给我们看的家伙儿们

感激不尽蛤  ^^


  我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唱歌  ^^


i juz realize that our blog had bcome more 'coldness'

so sad  =(  when it will riuh-rendah again?

haha 

but now should concentrate on ur lesson

gayao ok?  :)


♥  i will follow u~~  x)))


47_100052_b838ab3ce1a59ab.gif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突然的沮丧... (?

我好想抱着你哭啊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