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773_15486922.gif

 

我没有要卷入的意思

既然那么复杂就不应该要我简化他们的关系

我只是要个简单的友谊  仅此而已


要是复杂真是我的本质

那就请你们离我远一些行不行

因为我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很安静  我喜欢这种情绪

喧哗吵闹已不是我能忍受的情景


我已经不能忍受排山倒海来的压力


我没有你们看的幼稚

我有自己该烦恼的事

所谓的事更不是你们所谓的情

别一直以为懂我的个性

不懂的更应该收起自己那所谓的自以为是然后滚一边去

我不需要施舍更不稀罕你们的同情


你们让我心寒

更让我失望

到底要怎么样

才不会这样难看....


放过我  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需要的那个你  又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