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_112815_f53c24f15182f7d.jpg

 

 


我没有想过要放弃学警团

我还是很喜欢学警团

我只是不喜欢里面的人

我并没有讨厌  我只是不喜欢

这其中有差别的


我没有很想要退团

开玩笑  都呆在里面四年了

说走就走我可办不到那么潇洒

明年35周年  我从初一就开始倒数

可是初一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根本没有想过


可能是以前大的太会保护我们了吧

保护的学警团很好

所以轮到我们这些小的带的时候 

开始有点败坏学警团的感觉

照片都永远停留在那几个学姐的身上


自己到底为学警团做过什么我真的不懂

感觉上好像很多原来一点都没有


没有去过警方办给我们的露营

没有在tembak的比赛里面拿过奖

没有再去过集训营除了初一初二的时候

没有把小的教好  这算是最失败的吧

就连自己重视的康乐这个职位  也没有教好那些小的


不知道是自己的要求太高太高还是怎样

我真的可以教的都教了阿

我不是没有用心阿

为什么还是这种成绩出来


其实俊伟在检讨会议说那番话时

我不知道他口中的学姐是不是我

可是我有想哭的冲动了


我不喜欢现在的学警团

真的很不喜欢

每天都只是义务的下去教操步

并没有当初的热诚

教完就算  你们有没有操好是你们的事

现在的我竟然是这种态度了....

就算是活动

我也没有心上了


这是我的问题我知道

因为我找不到初一时的那份感动

真的都没有

然后整个就很颓丧


我不想退学警团

我想带好来

可是我怕失去你们

所以才会很倔强的说会离开


可不可以不要再问  我明年会不会留在学警

我不知道会不会

留的话  我会觉得自己失去可敏他们

走的话  我会很不舍得学警团

我其实一直相信  可敏他们也一样的

只是他们  失望太多次了

所以才会有那种行为及想法

就当我白痴还是怎样随便好了

我就实一直这样相信着

 

我其实有想要把集训营办好来

我不能保证我明年还在不在

所以我想办好来

我没有不要办好来的意思

可不可以不要没有办成就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懂这样很伤我们的吗?

你以为一个集训营很容易办成??


我很累  也很想哭

不  是哭出来了


我对着你们很压力

不管是谁

我很想走掉

我不想面对人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让我的自闭症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