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69043_68ad1b11c047fed.gif

 

下个月的今天

就到我生日了~

耶~~~

记得要准备我的礼物懂吗  x)))

那些好朋友们!!!!

你们不要跟我假假死

你们还是要送的~

xDDDD


♥  我要多多的祝福  让自己很幸福~  =]


今天去参加 华人百年老字号 的比赛

嗯  真的有很大开眼界的感觉

而且

参赛的学校真的都好有实力  真的不是盖的  /.\

感觉上自己就很没有尽力

表紧~  庄老师说

明年我们还是可以参加的  这次就当时经验吧~

然后想想

今年第一年参加当经验  第二年参加拿个安慰  第三年参加就可以很光荣了

x)))  很棒对不对~

可是我没有留高三  阿哈哈哈阿

然后就被老师打了一下


♥  我会想念你们就是了嘛~


照片迟点再放上来~

跟阿绵拍了好喜欢的一张  觉得自己超可爱的!!!

xDDDD  让我自恋下~~~

而且跟阿钝拍的时候  发现自己的笑容真的太斯文了~!!!

受不了~ 

 

然后!!!!!!]

竟然被人家说我们的坤成代表是 初中生 !!!!!!

哦我的天

我明明就很高了耶!!!!! (坤成算的话

怎么这样  TT^TT

很伤心咯  我以身高为傲的耶

难道坤成学生就永远摆脱不了 坤成学生特别矮 的诅咒吗???

悲哀......

 

今天心情还不错

虽然还是有小小的被某条人儿搞砸

不过大致上都不错~

俗话说 : 少数服从多数

所以我的不爽还是得服从我的快乐所以变成开心起来

嚄耶~ ^^


可是还是要说~

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

身体弱那种就算了拉

嗯  所谓的没用  就是一点长处都没有

我好像什么都很烂耶!!!! 

这时看呈现的时候突然闪过的字眼  /.\

就突然的好难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TT


♥  真沮丧 


47_100052_f8170b97ee78ac2.gif


来也的那个人儿~

你不是吃苹果  而是应该要 一日一姜茶  远离经痛和难受 才对~

xDDDD

要乖乖读书

STUDY 4 FREEDOM~~~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说对的人总会在下一个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