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20259_9d9d4276a69b152.gif

 

今天听到佑仔说的话

是有点觉得不可思议

哈哈  那我觉得我还好嘛~

至少我们没有一直一直一直的粘在一起

x)))


♥ 那种可以因为失去而跳楼  就是爱哦?


今天被历史老师吓死

整个讲到历史很难酱

自从上了高中就不喜欢历史

因为我讨厌必须背背背的东西

明明就可以很故事性好看的东西

就是因为这种强迫式的考试  搞得我开始有些反感

我明明就很喜欢历史  在还没有被逼的时候

/.\


所以我在想

如果要我去读一些我本来就很有兴趣的东西

我会反对

因为我会认为说

把自己的兴趣当作一份工作

会很累死人

那时候就不是享受  而是一种虐待

要从新找过一种难得的兴趣

会很辛苦吧?


♥ 我不想失去喜欢乱画的兴趣


47_90705_6e92425e9442bfa.gif


很可爱的僵尸厚  =]

我想做尸体化妆师

不为什么

感觉上就很刺激


总是很无意间的听到一些东西

不会就这样散了的是...?

我希望全部人都能平平安安

崩溃期请快快过去


♥  我要好好爱我的家人


考试要顺利

不管是谁~~

哇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爱可以单纯一点  我很想跟你说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