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72879_573bc0f226d1ff1.gif


考试考了两天  今天的还好啦~

数学本来就是有心理准备了

至于国语嘛  我的手做到好酸好酸 

话说我还去跟漫漫说两个小时可以睡到饱饱  =口=

好我说错话了  ><><!!!

不只不能睡  而且还差点做不完


♥  希望不会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


本来

今天要带我的咸蛋手帕去考试的

因为就会比较有安全感哪  会比较安心

可是一直找不到  /.\

找了好久好久  整间屋子都快翻了

可是还是找不到

要不是因为赶巴士  我真的就要报警了


回来的时候

才发现它很孤零零的躺在四楼的阳台上(我家六楼

DSC00050_副本.jpg  

它差不多就是酱凄凉孤单的一个人躺在阳台

xDDDDDD

然后我就跑到去人家的阳台解救它拉~

噔噔噔噔  我来啦~!!!  表怕了  =]


然后现在就是很幸福的样子拉~

噢耶  很棒吧

DSC00049_副本.gif

耶  ^^v

好啦  其实想说的是


♥  还好把你给找回来了  失而复得真好


所以我决定

以后还是自己用手洗的好

不怕不见

然后又会有我的味道  x))

真是很好的主意  我真的是超级聪明到破表


遇到件蛮好笑的事情

我个人是认为

公事上我们是不合没错

可是私底下的话有必要搞到酱僵吗??

为什么你就总爱把东西混为一体??

=)


哇呜

除了接下来的拜一以外

这星期我们几乎粘在一起 

你拜一的时候能不能假假回来看我介~~~~

xDDDD


考试期间都跟佑仔一起读书

很好啊  总是可以很开心的一起读

虽然我们都是讲话多过读  x))

可是我很喜欢这种气氛耶 


♥  朋友就是酱的嘛~  呜耶

^^


绵儿不要生气不爽啦

考完试毛毛在好好陪你嘛~

好不好??

可是天天还是要想我啊~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