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_100052_2b62c3b93975807.gif


是我太冲动了

那么久了  我应该相信你会这样  是因为你有事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  明知故问  ??

可能

只是很希望的假设  你不是有事


啊啊啊啊啊

够了  真的该停止这种幼稚的举动

地球不是绕着你转的阿

  天啊  真的觉得自己太  样衰了

所以你也有自己应该要烦的时候


♥  还有一个  为什么  那么久了  我还是无法放心


我已经超级严重够力没有心情读书了拉

可是我已经睡了好久好久

爱人的床已经容纳不下我了

我也不想再去打扰他  /.\

可是大王那边 ...  我还是无法跟他关系密切阿

可悲-ing


电脑不知道有没有进脑

什么鬼东西  名字奇怪得要命

频宽  宽频  hotspot  互联网  部落格

我的脑袋只有这几个字的踪影  =口=

阿队   我  完  蛋  了

1807957491.jpg.gif


全部人都在读书吧

可是张小姐你现在再干嘛阿请问

阿队  不会这样惨吧  /.\

我啥都读不进呐谁要拯救我??????!!!!!!!!

欲哭无泪泪泪泪泪


1_437026023m.jpg


看会以前的部落

真的有种感觉就是  什么东西都过了  嗯

现在我很好了阿

所以不想再进入你的什么世界

我知道你是一片好心

可是

该来的反正会来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我想要平凡的经历

不用这种  很虚幻的面对

抱歉


♥  我不管会怎样  我选择相信


电话信息响了....

但不是你

老样子

好了的时候  会告诉我的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在你身边  一直爱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